昨天和chicken小吵,但也解清一些誤會,
可惡,誰叫chicken講話不講清楚,害我傷心了,
今天雖然chicken有叫我起床,但我實在太累了,還賴床,已經是晚起床了,
我下樓的時候,發現我的卡片忘了帶,找了很久,都找不到,
看到時間一點一點得過了,已經25分了,我就放棄,趕緊騎車到公司,
一路上又很xxx,假日不塞車,
今天居然塞,害我算得很準,
果真連一秒剛剛好,沒提早到,
進去時,鐘聲剛響,
我知道這是快40分了,也就是39:50,我才想到我沒帶卡要和警衛買卡,
我就趕緊和警衛說,我要先打卡,在填資料,
打完卡之後,已經41分了,真是驚險的一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