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不算晚睡,12點才睡,但可能是因為天氣冷的關係,我覺得好想睡喔~
結果早上chicken真得沒打給我,叫我起床,真得好過份,
早上開了e-mail,發現一封信,原來就是xxx要求的,唉~
因為景氣不好,要求別人不可加班,
昨天聽說xxx嗆說,他有加班都不領加班費,真是有夠廢話的,
要是大家一個月大約領10萬元,我想大家也願意留得這麼晚,還把工作帶回家,
我們除了薪水,另一半剩的是加班費,唉~
下午資深員工休假,看看他的特休假,居然還有6天,
今天快6:30才下班,因為現場有人做到明天,所以現場買蛋糕慶祝,
不過,我想他們的蛋糕買很大吧@因為給我一塊很大塊,我後來也分一些給營業同仁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