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天氣變得有點冷了,感覺是愈來愈好睡了,
早上不太爬得起床,就算起床,也是非常想睡,
今天早上到達公司,發現公司門沒開,果真部門還是少了那個資深的,門就不會太早開了,
今天早上急出貨,使用A4報表紙機那台居然不能用,可惡,我星期六休假,大台報表機就掛了,
幸好我想起品保單位也有使用,趕緊找他們幫忙,
今天中午只有三個人,不過,剩下的菜色好像沒什麼動過,
今天本來七點就想回家,後來主任說,要不要乾脆留到8:30,
我就說,好呀~主任買了便當,因為超商剩牛肉居多,幸好有麵,所以我就吃麵了,
炒麵很好吃,之前有推給CHICKEN吃,他也說,不錯,
所以我就乾脆把費用算一算,明天準時下班好了,
結果忙到九點,有一張總金額一直算不準,就決定下班去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