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的我,因月中要做一份庫存金額報表,
剛好月中15日要上班,可是我已經安排活動了,只好趁今天做,
我又答應小組長印話語,反正只有月底的報表是最準的,所以我決定利用今天晚上做報表,
中午是仙草QQ,好好喝,掃完一鍋,剩一些,
今天的菜還OK,只是排骨有點不脆,
4:00-5:00多時,下了雨,想說不會一直下,幸好,
經理買了豆花慰勞我們,還不錯吃,
我到了4:30時,跑了一次,到了5:00時,又跑了一次,結果不一樣,
以為我會像上次一樣,做了三個小時,呵~不用,
我只做了2個小時,但覺得有點心酸,因為這代表生意真得很差,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