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和CHICKEN有了誤會而吵架,
很納悶的是,我之前不見的照片居然跑到CHICKEN那,害我真得不知道要說什麼,
而且我剛開始是A講A,B講B,
後來我才發現我傳給CHICKEN和我實際的檔案不一樣,多了一些我原先找不到的,唉~
這是後來CHICKEN回傳照片給我,才知道的,最後我快2點才睡,
早上不太起得來,但最後還是起來了,
今天幸好沒有什麼工作,不然我可慘了,今天忍住沒買咖啡,
中午是炒麵,吃了一碗,也沒第二碗可以裝,
今天的菜色讓我有傻眼的感覺,
今天沒加班,五點多就走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