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們部門來了一位新人,而且這位新人是有貼公告的喔~
今天早上就來準時報到,是個滿年輕的人,看看組織表,應該是和我差不多同時期來的人,
今天早上打開信箱看mail,只能說看了真頭痛,不知道該怎麼辦,講的真嚴重的話,
中午吃飯聽同事說,誰有和誰吵架了,原因很簡單,
但我覺得這次事是xxx的錯,因為他總搞不懂大家的職務是什麼?
一件事叫很多人做,我只能說,結語就是他根本不信任別人,
站在我的立場,一個好的嚴隊,員工才是資產,不信任員工的領導者注定失敗,
現在的xxx,大家對他怨聲連連,
中午的菜讓我傻眼,不知道要說什麼,
下午醒來的時候,本來還沒清醒,
沒想到突來一通電話,我終於醒了,原因是xxx來,意思是我要趕緊抓庫存金額報表給他,
我也和他解釋,有詢問過,是要開8/31的檢討資料,
況且現在忙自己的工作量,反正一直講,我就只好說,好,
下一秒打給主任,和主任說,不是在怪他,只是覺得為什麼他要的資料,大家都可以delay什麼的,
我這時候就覺得不爽了,他早上mail,只是表明說是下班前,現在又說這種話,
這究竟是怎麼回事,現在做,影響各區主管的KPI,不做又影響我的KPI,可惡,陷我於不義,
最好我只好做了,只能說報表跑得很慢,又加上我做得很亂,做到四點,終於做好了,
做完的時候,真是一股火,唉~不知道該說什麼?心情超差的,
今天本來要加班,提早做了卻不用,
今天加1個小時才回家,本來和媽說,沒有要回家吃,後來也回家吃了,
但還好現場有人升班長請吃油飯和飲料,所以這就變成我的晚餐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