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早一點叫chicken起床,沒想到chicken早就起來,騎車出去買食物,
結果他回來也是10點多了,結果我們聊到快1點,
早上chicken又忘了叫我了,我今天還睡過頭,
chicken在我上廁所時,才打電話給我,
今天工作比較輕鬆,也讓我有時間可以整理出庫單,
整理這些東西事實上花滿多時間的,只能花在空閒時間了,
今天中午是炒麵,不過,我因為弄一下東西,上個廁所,前往餐廳一切卻是空的,
最近的氣氛很詭異,感覺有事情要發生,
今天原本想要準時下班,沒想到因為我們的地方不足,
所以主任想要在今天疊車出去,
因此我今天又加1個小時才下班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