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主任就有告知我說,今天一定要加班,
我就知道今天一定要加班,所以我和媽說,我不會回家吃飯,
今天一直忙著打出庫,因為明天月底結帳,所以大家都怕業績不到,趕緊在今天打出庫,呵~
中午的菜色soso,主菜是魚,甜湯是綠豆湯。
下午繼續的忙碌,忙著出貨、出帳,
今天和行管課叫了兩個便當,結果我5點40分多去拿,桌上空無一物,真是讓我傻眼,
所以不好意思又讓主任破費買了晚餐,我吃了義大利麵,主任買了涼麵自己吃,
後來我在7:30終於把今天出貨的打出庫了,接下來開始下載各區報表,
這當中發生了一件事,我載了最後一個檔案,
可能我載前面那個excel沒關掉,導致唯讀檔,我就關掉excel檔,
沒想到我關錯檔案,導致我抓得檔案全不見了,只好重抓。
此時以前的現場股長豆子來探班,帶了派克雞排還有茶,真是高興,
只不過,這一下肚,應該會胖了不少,
今天忙到10點才回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