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我心情最悶的一天,主管打電話給我說,他要陪那位新人在八點多會找我來學,
我心情覺得…,到底是她來學,還是他要來監督我,
終於到的時候,我覺得主任還真好心,買飲料請他們,真是替主任覺得浪費錢請客,
開始教的時候,那個女生炫耀她excel很強,
我就冷冷的回一句,那就換妳教我如何做,後來她就不敢再說下去了,
沒想到教她,我還多了一份工作,就是把那些其它的部份,找是否有訂單,
我在邊做的同時,那女生還和主管聊說,妳家住哪裡,我住哪…等等的話題,我真的超不爽的,
做完的時候,還叫我做示範,哼,
其中一直有電話,主管說,哇~原來妳也滿忙的,
還一直催促我說,不要管那些,趕快叫那個女生,
中間我有兩隻電話響,我請那位小姐幫我接,
等我講完電話,我問她誰打來的,她說,沒問呀~真是覺得很沒禮貌的人,
終於學完了回去,過沒多久,就吃飯了,
下午國外課女生,打電話質問我說,這是如何?幹麼不事先刪掉的時候,我真的崩潰了,
我主任看我這樣,只好上去和她們講,沒想到拿我早上辛苦做的東西質問大家,
別人收到的時候,問說這是怎麼回事,她一定說,不知道呀~是我做的,
4:00多的時候,主管發一封e-mail,寫說,盡快在4:30前回覆,好讓那位女生做下一步,
回完之後,終於到5點多的時候,那位女生的主管打電話來說,她和他說,她什麼都不會,
怎麼長官又要派她做事,說我什麼很強,我真的更不爽,她不會和我有什麼關係,
我哪知道長官和她談什麼。
結語:
我覺得那女生心機重,愛求表現,也發現她的主管沒去問什麼,
一昧的包庇,我都覺得那女生是不是下藥給她的主管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