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起床還是起不太來,原因是因為我昨天坐遊覽車回家,忘了自己的累,
就和我久違一天的電腦上上網,
到了11點,才捨不得下線,不過,一躺下來就睡了,
早上騎著車還是很想睡,
到了公司,一副想睡想睡,受不了想睡的感覺,
我在9:40的下課時間進了福利社買了韋恩,終於使我比較清醒,
中午的菜色不怎麼樣,剛好吃了一隻雞翅,就去睡了,
下午我同事休假,只剩我和主任,
晚上留下來加班,加到8點半才走,
因為我月中和月底需做庫存金額報表,
不知做這麼多的報表有沒有發揮實際的效用呢?
今天晚餐的便當不怎麼樣,菜有點苦,所以我只吃一點點的冬粉和蝦堡,就不吃了,
主任則是因為明天外賓來訪,所以整理環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