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應該算不太忙,今天是擴大朝會,
自從把車子不放女生專用道,
我的車子就不會三不五時卡住,
只不過,1f沒得放,就只能放2f,
每次放2f,在騎下來都覺得好恐怖。
今天我到公司才25分,所以我悠閒吃著早餐,完全忘記有擴大朝會這件事,
直到我同事提醒我才知道,
今天的擴大朝會是副理主持的,只是今天電腦突然當機,
擔誤大家很多時間,覺得應該可以準備兩台電腦,
今天主任和經理商量那塊板子的時候,
突然經理和主任說,顧問下禮拜就要來,讓我和主任嚇了一跳,
奇怪,不是一段時間嗎?
我們還想說,慢慢做,喔~
我們打擊真大,後來只好下班前趕緊抓資料,等星期五下班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