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班很早,可是我還是太迷電視,導致我昨天12點多才睡,
早上天氣超熱,超想睡的,誰叫我昨天硬要12點多才睡,才會這樣,
星期四就算不忙,也會非常的忙,
因為星期五公司不太希望同事加班,所以星期四滿常加班的,
中午的菜色還滿ok的,甜點是仙草,還不錯,
今天加班加到8:30,聽到主任講老司機的事,聽一聽覺得有點悲哀,
因為我發現很努力賺錢的爸媽,都會教出敗家子女,唉~
老司機也是一樣,年紀這麼大了,想來想去就是想要多跑幾趟,
看到他這樣,主任覺得不知道這樣到底是幫助還是害他,
其實我的想法只是覺得現在能幫助就幫助,之後就是看個人造化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