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不到10點,我就睡了,本想用一下電腦在睡,
沒想到我太累了,連電腦都沒碰,就睡著了,
早上九點我就起床了,
今天我休假,因為我要還就學貸款,也讓我多年的壓力給解除,
其實我原本要早點還,可是銀行利息算到20日,偏偏20日是星期一,只剩27日,
根據以往的經驗,都辦很久,所以我就休27日一整天,
媽媽不放心我一個人領這麼多錢,早上就吵著一定要陪我去,順便當我的護錢護法,
中間還發生烏龍,我記得我領剛剛好,交給櫃台卻少了一疊,
因為我忘記放在另一邊,找到了,居然就辦好了,花不到2個小時的時間呀~
這麼快速,所以銀行真的很現實,借錢就用好久,文件準備一堆,浪費了很多時間,
回到家才10點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