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快回到家的時候,就在下大雨,
昨天和chicken聊天聊到2點,早上天氣涼涼的,讓人真的很想睡,
早上chicken叫我起床,我暈暈沉沉的起床了,可是我還沒完全起床,
結果真正起床是7點多,已超過40分了,
所以我馬上打給主任,
主任說,雨小一點在出門,
早上下了大雨,騎車真的很難受,早上到公司已經是快8:30了,
沒想到主任也很晚到,呵~
今天到公司開始查帳,因為盤點快到了,所以要看帳上是否準確,
果真帳有點亂,也查到不少帳,
主任買了巧克力牛奶給我,而我一大早就喝了咖啡,
沒辦法我真的太想睡了,只好破例,
中午的便當真的不怎麼樣,唉~
今天快5點下班,主任又先走了
發現星期一休假,星期六主任就會叫我來上班呀~
我也發現天氣真的很現實,颱風一走就出大太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