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和chicken聊天聊到將近二點,幸好今天不用上班,
今天11點快12點,中午媽煮麵,夏天的胃口不太怎麼好,
下午看一下八點檔電視,就莫名其妙就到了四點,
這次我站在三樓雙號的位置,不是販售,
販售的話,就必須要在4:30到,非販售的則是5:00到即可,
到的時候,趕緊把包包放在倉庫,就趕緊stand by,
我們的頭頭是世秋,首先帶我們到各樓層擺設看板,
弄完之後,就下去樓下吃便當,
便當是蝦捲排骨便當,配菜都是我不愛吃的,所以便當我吃不到一半,
可是附餐的冬瓜茶,被我喝完,連水也喝掉一半,可見我有多渴呀~
真正開始的時候,我覺得自己還是不警醒,漏洞百出,
曾經擔認過的職務,卻這樣,
今天到11點多才回家,回到家快12點了,明天在好好加油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