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星期六,這天不是加班而是正常上班,
我忘記這天是補哪天的上班了,
星期六上班真的很累,又加上我昨天感冒吃藥,
頭超痛的,又不能喝咖啡,
只好一直塗綠油精,主任就問我最近怎麼常塗綠油精,
看來我塗的太頻繁了,我就和主任坦白,我感冒了,所以才這樣,
我今天忙著查帳,查到眼睛好痠,
剛好下課時間,我就玩一下遊戲,
剛好有人進來,嚇了我一跳,看來我不能做壞事,
今天中午沒什麼人,今天的菜色我幾乎都不能吃,
唉,甜湯是綠豆湯,喝了兩碗,我同事告知我不能吃,唉~可憐我了,
回到家,藥吃一吃,又暈了,直到10點又醒了,呵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