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打出庫弄得很晚,想說今天應該沒有很忙,但這句話是我的幻想,
早上一些有的沒的雜事一堆,害我連我自己份內的事都沒什麼時間弄,
很快就到了中午,中午我沒裝飯,
因為我看今天有冬粉,我同事還說,我怎麼沒裝飯,
後來得知還說那盤要不要放在我前面這樣比較好用?
只是我說不用了啦,因為我不好意思啦~
下午也是繼續的忙碌,催貨櫃進來,今天有五個貨櫃擔心進不來,還有進口櫃,
弄完已經快5點了,又要忙明天出貨的東西,整整快六點,
看來以後希望我同事別在休月底的前一天,不然會弄死我和主任。
我之後的時間,我一直在忙整理各區庫存金額,弄到將近快9點才弄完,
神奇的是我居然弄很快,所以我打9:02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