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工讀生沒來,主任最後決定算了,在找下一個,
因為第一天的理由已經夠牽強了,第二天又有不一樣的理由。
其實我不是反對找工讀生,而是如果這個工讀生是幫主任的,
我覺得沒話講,可是這個工讀生是來搶我的工作,當然我會怕呀~
其實我們部門也真的不缺工讀生,缺的是一個會開堆高機的男生÷這才是真正的幫助我們部門的。
中午的菜色真的是出乎意料誇張的難吃,讓我看到真傻眼,
害我沒吃什麼,不要因為今天有綠豆湯,就煮得這麼難吃,
也讓我早早就回到辦公室了,下午睡了一覺起來後,頭痛到爆,
只好開了咖啡喝,咖啡喝完後,果真精神好太多了,
唉~又不小心喝了咖啡,真討厭自己。
今天加了一個小時就回家,因為很累,
但我想我今天也沒辦法休息,因為chicken沒放假,呵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