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我早上愈睡愈晚,進廁所的時間愈來愈快,
今天騎車一路紅燈,真是破壞心情,因此我到公司不到15分,
我現在發現老媽固定星期四,都會準備三明治呀~
早餐我喝了阿薩姆榛果奶茶,
說實話,還不錯喝,主任昨天請我的飲料,
我只能說我同事人都很好,
中午的菜色還不錯,
但發現最近出現一道我們這桌很不愛的一道菜,就是茄子,
我本來就不喜歡,所以沒差,
我同事則說,有必要炒這麼辣嗎?可以用炸的,賣相還比較好看,
今天的甜點是仙草qq喔~
今天工作加到10:00多,因為昨、前天主任問我標籤何時用好,
我回答明天一定會用好,所以我今天當然要實現我所承諾的話,
可是沒想到這當中又遇到了插曲了,
就是居然卡紙了,害我光弄那台爛機器,就弄了快兩個小時,氣死我了,
我還弄得汗流頰背的,真是受不了,
結果弄了一個小時,終於弄好,
只不過,浪費我好多時間,
我下班已是10:00多了,會用那麼久,也有點時間是弄明天出貨的東西,
晚上便當辣到我沒什麼吃,因我太忙,所以不感覺到餓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