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/07/10補文章

雖然星期五主任有特別說,他家裡有事要休假,但還是不確定,
要確認,結果我在昨天的打工時,接到主任的電話,
他的決定是星期一他要休假,所以今天只剩我和另一個同事,
只不過,和另一個同事同工,對我來說,還滿辛苦的,
因為會很累,因為我另一個同事不加班,
所以假如輕鬆的話就還好,
可是在忙碌的時候,真的會被搞瘋,
因為整個神經很緊繃,很累,
所以對我來說,主任休假,我反而更累,因為我要到處看看,
要跑去現場看機器,還要看隨時的狀況,真是疲勞,
本來想說六、日打工沒什麼睡,
早上還喝咖啡,發現根本不用喝,我就很清醒,
因為這樣忙一忙,也莫名其妙的就過了一天,
我今天忙一些出庫的東西,還好奇平常主任他們叮嘜頭的感覺,
試試還不錯玩,我今天六點就下班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