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/06/27補文章

我昨天快快樂樂的休假,想想今天應該沒什麼事,
結果一進辦公室發現桌上沒什麼東西,可是我桌上的右邊卻是一堆東西,
此時的我發現我太樂觀了,可惡,後來吃完早餐,仔細看我的文件,才發現昨天的文件留到今天,
唉~我怎麼那麼命苦,但又發現我今天有新的事,把我弄得快瘋了,
忙了一天,讓我覺得我才休一天,怎麼覺得累死了,忙了一天,中午很快就過了,
中午的甜點是檸檬愛玉,呵~甜點新口味,呵~
今天晚上我加了班,主任加到一半就回家了,變成我一個人單打獨鬥,
晚上的便當so so,有辣的食物,害我沒什麼胃口,
晚上的加班除了弄三月份成本有問題的帳,但是好笑的是我居然迴轉錯誤時間,把這一切弄得更複雜,
唉~我真是很不好意思,早知應該等資訊相關的人來,在做,真是太衝動了,
可是已經來不及了,只能靜觀其變。
今天晚上加到九點,順便拿花博票賣給我高中同學,也謝謝我高中同學,有很久沒見面了,
聊天聊太久,聊到快10點才回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