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/06/12補文章

昨天和chicken聊到一點多,說真的每次和chicken聊天都覺得時間快的好快喔~
早上也是不太爬不起來,接了chicken的電話,本想繼續睡,結果才剛掛電話,
手機的鬧鐘剛好響了,把我給吵醒,有夠吵的,連媽都說我比較早起床,呵~
今天還是很忙,因為快接近月底,忙呀忙~
中午是炒麵,呵~我最愛的麵食,只不過,太火紅了,
每次煮麵的時候,我都希望當天的菜色不怎麼好吃,這樣我就可以多吃好幾碗的麵,
晚上依舊加一個小時的班就回家了,
今天預先看了業績數字,真是出乎意料的誇張,
不過,下個月…,呵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