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0/06/10補文章

昨天我累了,所以吃完飯沒多久,我就睡了,
不小心睡到快11點,趕緊打電話叫chicken起床,
結果chicken的電話一直打不通,害我以為他上班,看看行事曆,不對呀~
他沒上班,我沒記錯呀~難怪跑去加班?那就太可惡了,
居然沒和我說,我就一直call call了好幾通,電話終於通了,
原來chicken睡到連電話都沒接,所以昨天chicken快12點起床,我也和他聊天聊到2點多,
早上起床的時候,還是很想睡,不過,今天chicken打了一通我就醒了,
今天我打28分的卡,最近沒看天氣,以為今天會很冷,我就穿了靴子來上班,
結果今天出太陽,真是讓我傻眼。
早上打了幾通客服,我手頭上的事就冒出來了,呵~忙一忙,就中午了,
中午的菜色還ok,主菜是滷排骨,老妹最近考試快到了,包回去的排骨,我媽切成肉塊,呵~
又加上老妹說,四月開始,她要改吃素食,維持一個月,真是令我佩服。
下午出外銷,為了等船名與so,居然等到2點多,在這當中,我一直催呀催~
深怕又把事情怪在我們頭上,老司機一口氣把32箱載出去,
本來想在等另外三箱,不過,生管回說,可能要等到下午3點多,
我就叫老司機別等了,先走吧@!
果真那三箱三點多在另外叫車送出去,
唉,每次都覺得國外課每次都要拖到最後一刻,
今天留下來加班到八點半多一點打卡下班,
今天晚餐的菜色很差,害我沒什麼吃,又另外吃了餅乾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