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/05/17補文章

昨天應不小心弄錯文件,幸好客戶端還沒要出貨,只好請釘箱的把裡面文件拿出來囉~
今天終於出了,讓我們的倉庫少了一些,
早上一直在做麥頭,早上主任和我說,妳有沒有覺得老司機變了,我說,好像有呀~
主任和我說,因為今天老司機進來就直接坐在椅子上看報紙,
不像之前會先進來倒垃圾,換水什麼的,
我想想或許老司機有變,後來老司機有用,但也代表我們太習慣了,
認為老司機做這些動作是理所當然的,
今天中午主菜是炸魚排,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,
今天的中午菜色還不錯,今天又和總機叫了便當,把費用算一下,
還有弄明天出貨的東西,一直弄到8:30多才下班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