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0/05/09補文章

今天的天氣說有回升,但我怎麼覺得天氣很冷,
今天早上看起來好像不忙,實際上又不是那麼一回事,
今天中午主菜是珍奶,今天我們這桌只有五個人,珍奶我喝了好幾杯,
我看假如我會胖,珍奶是最大宗的。
今天貨櫃本來要昨天進來,結果說什麼塞車,
今天問說到底在哪?又說司機輪胎開到一半破掉,真是傻眼,
瞬間我覺得我同事的火快燒起來了。
今天主任心情很不好,因為一向和我們配合的老司機擅自和客人改時間,卻沒通知他,
原本星期一有東西給老司機跑,我們主任派給別的貨運行,
剛開始我有點不諒解主任,認為主任在報仇,
但後來主任和我說原因後,我才發現真的很誇張,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