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0/05/02補文章

昨天和chicken吵架,心情不好兼難過,
果真早上起來就得報應了,
今天早上起不來,整個眼睛根本睜不開,
但聽到鈴聲拼命的響就知道時間到了該起床了,
不過,對我真是個極大的考驗,真不知該如何?
早上騎車,邊騎車邊想睡,早上上班真是度日如年,
尤其到九點多,我居然撐不住,其中我還累到,突然有人進來,我還被嚇到,
受不了我就走去和我同事要咖啡和口香糖吃,果真口香糖吃了還滿有效的,
中午是台式炒麵,今天阿姨沒多煮,發現阿姨煮多煮少,最後的結果還是吃光光,
今天的菜色真的不怎麼樣,害我覺得很傻眼。
下午的時候,我一樣很忙,我今天決定我六點就要下班了,
因為我真的很累很想睡覺,不過,我的事情居然在下班的事跑出一堆事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