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0/04/21補文章

最近這兩天都很晚睡,這幾天都不小心喝了咖啡,
主任買了咖啡,我都喝光了,
糟糕了,沉淪了。
今天中午是台式炒麵,只是我今天中午吃了3碗,
以前根本沒辦法吃這麼多,因為一開始就會被搶光光,
能用一碗就偷笑了,所以我和阿姨說,今天銷路不好喔~
結果阿姨和我說:她每次看到大家,有些人都沒吃到,
所以她今天多煮了5斤,可是後來炒麵還是被吃光光,
今天加班加到6點就回家,因為好累喔~
回到家差不多都快七點,吃個飯,弄一下子,
我居然打起呵欠,想說睡一下,晚一點在起來和chicken聊天,
結果我居然睡到忘了,等chicken打來,只好說我真的累了,
睡到將近1點多,才醒來把電腦關了,也打電話給chicken,
沒想到他居然感冒了,真是的,不好好照顧自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