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0/04/01補文章

昨天加班加到10點多是對的,
原本早上一來出個貨,就好像什麼事都沒有,
但突然事情冒出一大堆,讓我措手不及,
巴西的業助又來問東問西的,
我們忙到翻掉,只好隨便應付她吧@不然快瘋了,
手頭上事情還沒弄完,很快的無情的鐘聲又響了,
今天中午主菜是滷雞腿,餐廳阿姨問我要不要包,
還不是我妹說很好吃,可是我帶回去發現我妹喜歡吃豬肉,
導致她不喜歡,所以我就沒包回去了,
甜湯是仙草QQ圓,QQ超好吃的,害我每次都吃了好幾碗,
晚上和總機叫了便當,但鐘聲還沒響起,現場的人去買派克雞排,也給我們,
主任也去福利社買了飲料和太陽餅,
也讓我忘記有和總機叫便當,
晚上一直在忙明天出貨的資料和巴西出貨的文件,弄到了八點多到九點,呵~我忘了,
要走之前,訂木箱的小老闆買了飲料請我們喝,我的是阿華田,
也真是辛苦他們要等這麼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