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/03/24補文章

今天其實天氣沒有很冷,但是就是冷天,還是很好睡,
所以我今天還是多睡了一會,幸好到公司沒有遲到,
早上一到公司,今天依舊一樣的忙碌,居然忙到中午了,
中午是炒麵,原本以為應該會吃不到,好險剛好一碗,
今天中午有加菜喔~就是黑橋牌香腸,聽說廠商贊助6盒,
原本是要當尾牙禮品,後來因此做罷,
幸好,不然抽到應該會哭死吧@!
今天中午的湯是海帶湯,只好勉強喝,因為甜湯是紅茶,
可惜我還不能喝,
下午起床也是開始忙了,今天發了薪水條,那薪水條當然是年終獎金囉,
我算一算,怎麼覺得我的年終比預期的多呀~
今天本來要留下來加班是要算貨運行的運費的,結果主任叫我去點東西,
點到一半發現有問題,又找不到主任時,
我就把費用拿出來算,算沒幾筆,我就發現有問題,
因為司機給我塗改,我就趕緊給主任看,趕緊處理,
這個問題希望沒事,我今天弄到九點多才下班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