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/03/21補文章

今天天氣回溫了,感覺今天不太冷,但我還是多穿了,
雖然回溫了,天氣依舊很冷,還是非常想睡,在床上起不來,
我同事還說出不來,我說,你是egg喔~還出不來呀~
早上依舊很忙,忙到不像話,莫名其妙就中午了,
中午是溫熱的綠豆湯,好好喝,
今天的菜色真的不怎麼樣,魚炒芹菜就算了,還炸辣的,害我不能多吃幾塊,
唉~幸好有綠豆湯,不然我就餓扁了,
下午大部份時間都在打客服,發現中午起床時,真的很難,爬起床,都要一段時間,
今天本來要加班,後來昨天加得累了,就算了早點回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