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0/03/18補文章

昨天晚上快1點才睡,早上CHICKEN有叫我起床,
只不過,太冷了,我又睡了下去,媽又來叫我,
發現整個用好已經20分了,慘了,
昨天15分出門,到公司都已經36分了,照昨天的算法,不就39、40分了嘛,
管他也的,飆車啦~騎車時,幸好車流量不多,所以我到公司的時間和昨天是一樣的,果真有差,
昨天沒把肋排帶回家是錯誤的選擇,因為餐廳阿姨的主菜不多給那些另外要包便當的,
所以就拿我昨天包的主菜去用了,嗚嗚~老妹的晚餐,
中午是香菇炒米粉,米粉依舊還是很乾,
不過,一樣還是算滿有銷路的。
SAP直到3點才修好,晚上留下來加班,把費用算完,還有一些出庫打完,
一直到八點才回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