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0/01/12補文章

昨天晚上12點多才睡覺,早上努力的爬起來,
我記得我滿早就出門了,可是我刷卡居然是36分呀~
今天的車流量也是因下雨的關係,特別的多,
而我也因下雨的關係,騎車騎得特別慢。

中午是綠豆湯,我也是都裝菜居多,今天的主菜是肋排,是魯的呀~
剛好可以包給我小妹帶便當,中午包了一大包放在大冰箱裡,
只是現在還是大冰箱裡,因為天冷,我急急忙忙的回家。

下午臨時收到mail,國外課說:今天一定要出貨,
害我們趕緊把貨弄出來,趕緊請貨車司機送貨,
今天打客服電話,聽了很長的客戶抱怨,
結論是我們公司的品質真的很待加強。

今天加班加了一個小時,五點的時候,主任消失了,
過沒多久,主任買了一瓶咖啡+一瓶奶茶,還有兩包陶酥,
奶茶和一包陶酥給我,主任說,陶酥好像很好吃呀~
其實本來就超好吃的呀~真是謝謝主任了。
晚上媽用羊排給我當晚餐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