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/03/13補文章

今天早上依舊爬不起來,為何呢?
因為天氣冷也就算了,還下雨,當然更好睡呀~
其實有一個原因就是我玩了兩天,星期日又到了12點多,才睡覺,醒不來是正常的,
早上下雨,我怕我的車發不動,我就趁著我在穿雨衣的同時,我就先熱車,
以免機車太冷,騎到一半熄火,下雨天推機車可是很累的,
幸好這一路上相安沒事,可讓我鬆了一口氣,
星期一是剛開始,很難熬過,但熬過去就會過得很快,
中午的甜湯是我不喜歡吃的薑汁豆花,但滿多人的最愛,
所以我只好喝海帶湯,幸好湯不是我討厭喝的,
不然,我就渴死了,菜色還不錯,是我愛吃的,主菜是炸的,
下午主任不在家,因為我們倉庫樓上在施工,所以倉庫沒地方放,
我們上層就和外面倉庫租了一個月暫放,
晚上本來不加班的,弄一些東西,又加上主任要和我說事情,
所以我到四點才叫便當,當然不敢和總機說呀~
直接和餐廳阿姨說,所以我叫阿姨包一些剩菜當我的便當,
今天腳超痠的,也感謝今天贊助我的二瓶飲料,
今天到九點才下班,我去弄門號續約的事悄,到10點才回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