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/03/09補文章

最近的我經常睡過頭,今天也不例外,
早上的車居然被汽車叭一下就熄火了,
害我趕緊牽著車過馬路,邊牽邊發動,深怕遲到,
偏偏一路上都是紅燈,更讓我緊張,
騎車到公司第一件事先刷卡在停車,刷了沒多久,鐘聲就響了,
幸好先刷,因為我在弄停車位弄很久,
一進辦公室,主任就問我,最近是不是遲到,
結果是因為我最近都差點遲到,
主任和我說,這個月要小心,因為這個月會影響年終,
中午的甜點是仙草QQ,我喝了兩碗,主菜是鴨,害我吃了不少,呵~
晚上我加了一個小時的班,可惡,算費用真的讓我很傷腦筋呀~
我算不完,因為天氣太冷,我放棄就下班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