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0/03/01補文章

今天天氣雖然看起來出了太陽,只不過,還是很冷,
只是我少了圍巾,呵~
昨天加班得太晚,害我一直想睡,也很對不起chicken,
最近的寶貝車每次剛發動,都很ok,
可是每次發動騎到一半,車就掛了,
害我每次都很擔心,上班會不會遲到,
幸好在我每次努力不懈的情況下,寶貝車果真會發動了,
今天早上吃了蛋糕配奶茶,這兩種真是絕配,
今天依舊忙了一天,很快就中午了。
中午是熱騰騰的綠豆湯,也害我多喝了好幾碗的綠豆湯,
但前提是我也沒吃什麼。
今天下午忙呀忙~不過,今天發現一件突來的事情,
就是在下午五點多的時候,突然電就跳了,害我嚇了一跳,
今天六點我就下班了,一回到家,我媽反而嚇了一跳,
因為我已經加了很多天的班了,所以幸好家裡有蘿蔔糕,
老媽弄了我最愛的羊排,也吃了不少餅乾,呵~今天我很早就睡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