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/02/26補文章

這個禮拜大概除了星期三算是八點前回家,
其它都超過八點,本來想說聖誕節可以放假的,
結果昨天我主任說,明天要準時來喔~
昨天忙到快11點回家,12點睡覺,
想說八點再來上班,早上也很好睡,好難起床,
一直拖到快七點多,我才起床,
原來外面下著雨 ,穿著雨衣,更是難受,討厭下雨的天氣,
今天想說星期六,所以繞別條路走,
可能因為已經習慣走原本的路了,所以走其它路反而不習慣,
又發現我的車怎麼感覺很難發動,怪怪的,
我想是因為下雨的因素,所以才這麼奇怪,
一到公司就忙出貨的事,因為我太晚到了,
天氣加下雨真的很冷,
我和主任就協力把出貨文件弄完,
早上就在弄出庫的事,還有弄一些文件的事,就弄了一段時間,
點一部份的盤點,就中午了,
中午的便當不怎麼好,下午主任買了HI-LIFE的咖啡,
早上主任買了咖啡,我今天喝了兩杯咖啡,
今天下午快四點才下班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