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/02/14補文章

昨天和chicken聊了有點晚也滿晚睡的,
早上不太起得來,起床發現雨下得好大,但還是要出門,
下雨騎車真的很難受,穿著雨衣,風還是硬生生的灌進我的衣服內,
只能說好冷,到公司先打卡,此時35分,
停好車弄好37分,突然想想那天如果先打卡是不是就不會遲到了,
反正一切都過去了,也沒用了,
第一次超要求一定要關門,因為真的太冷了,受不了了,
裝熱開水過一陣子就變冷了,喝太多卻一直在跑廁所,氣死我了,
中午裝了一點點飯,一直猛吃菜,發現桌上的青菜好像出現了n天了,
主菜是鴨肉,不過麻油加得不多,吃起來不知,還滿好吃的,但也害我吃了好幾塊鴨肉,
下午依舊忙出貨的事,主任也去和上面說,
讓我這幾天不要在打客服,因為這次的盤點會影響年終,呵~
下午四點多,突然有肉包,害我嚇了一跳,也剛好我肚子有點餓,
此時我覺得有一杯熱的會比較好,但我同事說,天冷的時候,這時候來個包子是對的,
害我今天有和總機叫便當,
今天晚上依舊忙出貨,忙盤點,忙寫分析表,
晚上我和主任到八點才吃便當,畢竟快五點才吃肉包,
但我發現冷掉的便當真不好吃,今天加到九點半才回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