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/02/04補文章

今天早上是我難得睡超晚的一天,又醒不來,
起來的時候,還偏偏打呵欠,
騎車的時候也超沒精神的,
到公司的時候,打卡發現居然好家在。
今天我同事休假,他的假期今天放完假還有一天假可以放,
當然意思是指他過沒幾天還會在休一天。
今天我的早餐是昨天從高雄帶來的餅,不過,表姊的餅真的好吃,
雖然是我不喜歡吃的紅豆餡,但是很綿密,也讓我覺得綿密的好吃,不像吃紅豆的感覺。
中午是仙草加QQ,飯我依舊吃很少很少,一副有點隨便吃就是趕緊來睡了,
菜色今天算還OK,
今天我是非常的想睡,本來想說今天不加班或加一個小時就回家睡大頭覺,
結果主任說,他周六、日都來上班,
也和我提到,今天要加班喔~
今天晚餐主任買了便當,我吃了繪飯,今天我加到十點才回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