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/02/03補文章

昨天晚上加班加滿晚的,把事情幾乎都做完了,導致我今天早上上班桌上滿空的,
今天早上天氣滿冷的,我穿上一件長袖的衣服,又穿上一件大衣,
雖然有太陽,但那是騙人的,要騙你花錢去醫院掛號,害我今天也覺得冷,別看我桌上是空的,
就沒事做,錯了,因為我有兼客服電話,也讓我在今天都在打客服電話,只不過,
打的不怎麼順利,很多通都沒人接,像什麼每天只花二個小時打,怎麼可能啦~
說都在打客服電話也不盡然,還有一邊查帳,
到快中午的時候,查到一個很奇怪的帳,發現有誤,我就趕緊發通知,把帳轉回該相關單位,
為了弄這個,結果害我的麵沒吃到,但幸好有涼拌冬粉,呵~
主菜是炸雞排,小塊的那種,但想說如果主菜是滷的,就要帶回家,
但神奇的是這幾天的主菜都不是滷的,連排骨都是醫的,
今天還有橘子,不過,我不愛,我比較愛的是綠豆湯,綠豆湯很搶手。
今天加了一個小時的班,因為費用還沒算完,不管怎樣,今天要趕回家吃飯,
結果主任要我幫忙看三位篩選名單,
不過,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挑,
我居然看這三位都不怎麼滿意,唉~
主任回來了,我說,一定要三個選一個嗎?
後來看一看,也真的很傷腦筋,
回到家,吃了熱騰騰的糕還有炒飯,害我多吃了好幾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