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9/12/23補文章

今天早上睡得有點晚,我想是因為這幾天累到不像話,但我的意志還是清醒的,
只是睡完覺就知道了。
今天老司機因為腰的關係,所以今天老司機休假,也導致我們今天要叫外車來跑,
今天中午我同事弄了脆瓜來當配菜,原本我以為是辣的,
遲遲不敢嘗試,但我另一個同事說:不辣,好好吃喔~
後來我就吃了一口來嘗試,果真超讚的,害我一口接一口,
甜點是仙草,不過,今天的仙草剩滿多的,可見大家比較喜歡仙草加QQ圓,
主菜是炸雞翅,我對炸的東西是超級喜歡的。

今天下午忙打客服電話,原本打算要加班,因為我朋友沒去,
又聽說他家住新莊,離我的公司很近,就托我帶回來,可是他快七點才下班,
結果沒想到經理買了大蛋糕回來,幫營業部的同事慶生,當然也有我們的份,
我吃了兩塊蛋糕,還有飲料,我拿了百果QQ,
雖然沒吃便當,但我吃超飽的,
準備回家的時候,我找個電燈找了找超久的,結果花了我20幾分鐘的時間,
也害我遲到和朋友的約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