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9/11/25補文章

今天早上出門發現,今天的天氣好像有點冷,害我突然換了一件厚的外套,
也發現我把圍巾放在辦公室,我還以為我弄丟了,
但後來發現帶這件厚的外套缺點是我辦公室的椅子太小,
所以導致我一直怕外套掉在地上,就一直在弄那件外套。

今天早上忙出貨的事情,早上櫃子真多,
也讓我莫名其妙的就到了中午,
中午是綠豆湯,我愛死了,也害我飯只裝了一點點,
主菜是排骨,自上次包了一堆排骨回家,
餐廳阿姨就問我要不要包回家,可是因為不知道家裡還有沒有,
所以我就沒要包,後來我才發現,
小妹說沒差,因為滷的東西拿來帶便當,對她來說還不錯吃,呵~
不像我喜歡吃炸的,不喜歡吃滷的,
中午睡覺起來,發現頭超痛的,我想應該是天氣變冷,身體又變差,
但這種天氣也該變冷了。

下午繼續忙有的沒的,也打一些客服電話,
發現幾天沒打的客服電話突然冒出一堆,
害我原本覺得減少很多,
感覺沒東西可以打,結果…,唉~
今天七點才下班,因為弄一些出貨的東西,整理一下在回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