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/01/17補文章

今天星期五,國外課助理請假,唉~她的東西已經擺了我備門的倉庫好多天,
不知道甚時才要出,也讓我們的倉庫快沒位子,
主任快傷透腦筋,不知道該怎麼辦?
現場的人做機器,我們不可能不收,也導致倉庫快沒位子,庫存又一堆,
也害我一直傷透腦筋的帳齡分析表,不知道該怎麼寫?
每個月都來一份,真煩,唉~星期一又要交,真煩。

今天中午的主菜是炸雞腿排,哇,我超愛吃炸的,炸>滷,只是公司的人覺得炸的,
會對身體不好,但我覺得我們公司滷的太鹻,不太好吃,甜點是珍珠奶茶,
也害我喝了好幾碗,我們公司煮的珍珠好Q,好好吃,有時我會撈珍珠,
也喝一點奶茶,所以珍奶也是我的最愛,其實珍奶也是外地人最愛的飲料。

今天也要5S,主任特別吩咐,一定要把辦公室裡面打掃乾淨,
因為上禮拜我們的部門居然得第四名,真是太誇張了,
雖然主任說,不甫較,不在意,
但我相信,主任怎麼可能不在意呢?聽到他講這些,還是有點在意,
所以特別要好好打掃。

因為星期六,釘箱的要釘巴西的東西,以便星期一出貨,所以我今天一定要把東西弄好,
以便他們星期六弄,但我不知道弄完一些東西,就忙到快七點多,
真是誇張,當然去聚會被噹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