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/01/16補文章

昨天收到上次體檢報告,這次裡面多一個不及格,
就是和胃有關係的,看來胃真的出問題了,但聽說常吃蔓越莓,
對胃是有幫助的,因為聽說吃藥超貴的。

今天還是一邊打客服,一邊做我的工作,
日子還是這樣。

中午的主菜是魚下巴呀~超級傻眼的,甜湯是仙草加qq,只不過,
這個仙草已經不像清淡的仙草,(反正不會形容啦),現在已變成燒仙草的感覺了。

晚上留下來加班,本來主任是叫我加昨天,可是想說,要和chicken聊天,
但後來發現今天加班是對的,都知道今天要加班,所以當然有和親愛的總機小姐叫便當,
但不知道是天氣冷的關係,我居然太餓了,把一個便當吃了3/4個,就繼續工作,
一堆費用和出庫等著我弄,一直忙到快八點的時候,
接到一通電話,就是樓上營業說,有pizza可以吃呀~好高興喔~
我就上去吃了,pizza是達美樂的,
不過,因為我吃了便當,所以害我只吃了一塊pizza,
最可惜的是,我居然沒吃最新口味,害我好生氣,不過,大家說,
雞腿是必吃的,幸好雞腿有辣和不辣,但其實會不會辣是在於皮,
但炸雞萬好吃的就是皮,只是可惜的是pizza少吃了好幾塊,
害我只能看著pizza,心裡暗自掉淚,早知道有pizza,我晚餐就吃少一點,
可惡,樓上要訂pizza,怎麼不早點和我們說呢?嗚嗚嗚~
不過,可惜的是主任沒上去吃,因為主任說,不想吃,
後來我拿了一瓶無糖綠茶喝,因為吃炸的東西來消胃,
拿了一瓶咖啡給主任,後來我加班到九點多一點在回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