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/01/04補文章

昨天chicken先生騙我,害我發了很大的脾氣,
氣到那種音量連我媽都曉得,
主要是都說好了,而且還不接我電話,讓我火氣更常,所以我昨天很晚睡,
早上chicken說,要叫我起床也沒有,也害我差點late,
想說如果遲到,看chicken怎麼賠我,
一進辦公室,主任以為我late,哈哈~
放心,我如果遲到,臉色會臭到全世界都知道我生氣,

今天工作還是打客服電話,因為這幾個月出貨量較少,客服電話不衝點,
很容易看得出來是不是拗加班啦~

中午是炒米粉,菜色soso,本來想在吃一碗炒米粉,無奈已沒有了,
記得之前米粉銷量不高,怎麼會這麼神奇呢?
中午收到chicken的簡訊,算他有良心,不然就…,呵~

下午依舊忙碌,今天加班加到六點就回家了,
剩下的想說,隔天在處理吧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