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/01/02補文章

今天早上老媽說,外面有下雨,催我早點出門,以免下大雨騎太快又出了什麼事,
結果根本沒雨,騎到一半突然下大雨,
但一路上都是綠燈,總不能叫我停下來,
其實每次都這樣,都在問我,請問你要成為落湯雞還是不要?
但結局都是落湯雞的份,
終於下了下個路口是紅燈時,非常有充裕的時間可以讓我穿雨衣,
但不幸的是,當我穿好雨衣時,卻沒在下雨,真是讓我覺得…。
今天還不算太忙,看得出來這時是淡季,擴大朝會就知了。

中午甜湯是綠豆湯,我有多喝了兩碗,今天的菜色真的不怎麼樣,
主菜是排骨,我包了幾塊給我妹帶便當,那這樣我媽就不用在買葷的主食給妹了。

今天加到快六點半才走,本來老司機要買羊肉麵線給我吃,
但我說:我今天會回家去吃啦~不好意思,老司機已經常買飲料請我了,不好意思,又讓他請我吃飯,
不過,又發現一件事,生管的人居然真的有人加一個小時,先吃便當,到六點半才回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