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/12/23補文章

原本想這禮拜天要加班,今天應該會比較輕鬆,
但實際上沒有,是非常緊蹦的一天,
早上出了內銷,以為外銷沒什麼單子,結果一拿就一堆,
櫃子頓時跑出來好幾個,真是令人傻眼。

中午的甜點是溫熱的綠豆湯,本來想一口喝掉,但太燙了,我喝不下去,
下午的時候更是忙碌,一直到四點多的時候,系統居然怪怪的,
後來我只好找資訊課幫忙,幸好資訊課可以幫忙,
結果我一直忙到五點多,又因為要忙巴西出貨的文件,
因為釘木箱的星期六要來加班,我可不想為了準備那一點點的文件,星期六來加班,
後來我弄到六點半才回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