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/12/10補文章

今天早上下雨 ,我就穿了雨衣,但雨下得不大,
一直騎到重新橋,騎到一半突然下了大雨塞住了,因為我正好快下橋了,
所以我就按煞車,沒想到就這樣摔倒了,心裡覺得很傻眼,
起來的時候,發現手好痛,全身也好痛喔~但又怕遲到,我就趕緊騎車到公司,
到公司35分,一刷卡主任就看到我,我也趕緊去找小護士去擦藥,
看到我這麼嚴重,左手不能彎,走路又怪怪的,
擦完之後,就遇到了協理,真讓我覺得很尷尬,
早上就去健檢,量體重時,發現我瘦了,量血壓發現有點高,想想是不是因為自己喉嚨痛,
其實發現自己自上次感冒之後,就好像沒有恢復的很好,
測到最後,還是脫離不了要抽血的部分,看到針頭,我還是很害怕,
要抽血的同時,我忍受不了掉了眼淚了,檢查完之後,可以領早餐,
我和另一個同事,發現只有火腿三明治,結果挑一挑,發現有雞肉呀~
太好了,只不過,飲料只剩下柳橙汁,
回到位子上,發現幸好傷得是左手,不是右手,不然可能要請好幾天的工傷假,那就造成困擾了,
到了下午,大家看到我的手腫得嚴重,就鼓勵主任儘早放我回家,
到了三點主任一直叫我回家看醫生,但我堅持不了,又想騎車回家,
主任就趁機看我的輪胎,發現破風兼沒胎紋,所以不淮我騎車回家,
不然又會發生事情,聽到這樣,我就只好坐計程車去醫院看醫生,
我掛號時,發現忘了帶健保卡,幸好有帶身份證,
我就去看外科,還是幫我擦藥,
最恐怖的是居然還要我打破傷風的針,怎麼這麼可憐,一天要打二支針,
這時候媽趕來,針打在肌肉上,真的好痛,比一般打針還要痛,
看完之後,媽媽騎腳踏車送我回家,就結束今天一天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