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9/12/09補文章

今天早上超想睡覺的,一直起不來,是因為天氣有點小冷,所以才起不來的嗎?
早上出門還怕自己想睡覺,就帶了一杯咖啡到公司,但我後來選擇喝了可樂,
沒喝咖啡,早上就還好,不會很想睡覺的度過整個上午。

今天中午的主菜是肉炒蛋,其實我不喜歡吃肉,是要吃蛋,今天吃了海帶炒芹菜,
吃了一口,我就被嗆到了,害我多喝了好幾口水,也讓我不想在碰了,
甜湯是仙草,因為我的眼鏡糊糊的,我還以為有加冰塊,結果其實是沒有的。

下午又繼續工作,也開始忙了,今天南部的回頭車有上來,老司機下台中,應該會滿晚回來的,
今天聽到一個消息說,有些東西會轉移給上海去做,想想我們的工作量會變少,
有點擔心自己應該沒機會加班,也會少賺了很多錢,唉~
哪像另一個同事都不擔心,因為他要退休了,所以不怕了。

今天忘了和總機叫便當,我今天原本要六點走的,結果拖到七點多才回家,
本來想要繼續加班,但是肚子一直咕咕叫,所以打算先放一旁回家去,
幸好早點走,因為後來的雨下很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