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/10/16補文章

今天早餐吃了三明治配奶茶,今天早上為了一個已經付錢的客戶,
要找他們家的簽收單,真是讓我覺得很…,
幸好他們客戶買的機子都很大台,很大台的機子大部分都是老司機送的,
才不會讓我找得要命。

到了中午,今天是星期三,當然除了白飯還有麵或米粉,
今天是米粉,只是可惜米粉還是有點乾,本來想吃兩碗的,
改吃一碗,菜色有花枝羹呀~湯是四神湯,主菜是炸雞,
只不過炸雞的皮超油的,油到我想吐。

下午的時間還是這樣忙呀忙,今天我本來預定沒打算加班的,
但看到桌子上還沒有入庫出庫的東西,又加上帳都還沒算完,就又加班了,
今天的晚餐是主任去萊爾富買的,我吃的是培根義大利麵,
義大利麵、拉麵是我的最愛,可是吃這盤義大利麵發現根本沒培根,只是肉末,
我倒了一杯開水喝,過沒多久,主任買了一瓶奶茶給我喝,
不過我一直沒空喝,就一直擺著,
過了八點多,主任問我能不能喝咖啡,其實我是可以喝的,
只不過,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,還是決定忍下不喝,
結果主任買了棉花糖可可亞,
看了這杯,我想喝下去應該會變肥吧@
嗚嗚嗚~要變瘦怎麼這麼難呀~
但我還是在下班前把它喝光光。
arrow
arrow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