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/11/24補文章

今天星期五,昨天好命的度過,也非常早下班,果真今天就是非常的忙,
救命呀~今天老司機沒來上班,因為家裡有事,太習慣老司機來上班,
反而沒來上班,感覺怪怪的,
今天外銷出貨非常的多,叫了二台15噸的車,內銷也是非常的多,
星期五電話特別的多,接電話接的很累,忙一忙,又到了中午。

今天中午的甜點是我最愛的珍珠奶茶,有加珍珠的奶茶,我都會多喝幾杯,
我今天還特地問餐廳阿姨,為甚上禮拜只有奶茶呢?
阿姨說,有時候加的量太多,所以導致庫存不夠,才沒加。


今天下午依舊的非常忙碌,我發現我害怕很閒的日子,已經習慣忙碌的日子,
這大概是我苦命的生活,嗚嗚~
閒不下來的人,看來如果我有結婚,我老公一定要讓我工作,不然我不知道我的生活怎麼辦?
今天下午快四點,我和餐廳叫了便當,不過,也因為太晚叫了,所以稍微被總機抱怨,
也沒辦法因為我們太忙了,又加上主任說,會留晚一點,
也幸好我叫便當,不然我的肚子一直叫,呵呵~

晚上依舊留下來加班,原因是星期六客戶要出貨,又加上星期六~
星期一主任休假,所以主任要交代一些事情給我,
我也不想星期六要來上班,雖然今天要聚會,但也只好把事情忙完,
只是不曉得忙這麼久,忙到快九點半才下班,
也謝謝主任買飲料給我喝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